口袋空空

【B萌许博远】沉迷拉票…

顾君离:

#蓝河#
b萌是在b站的投票!给动画角色投票!


(´°̥̥̥̥̥̥̥̥ω°̥̥̥̥̥̥̥̥`)我不会说什么漂亮话,也找不到许多应援视频贴出来。我只想给你们讲讲我所知道的许博远。


(´・ᆺ・`)许博远不是一个张扬的人,甚至没有能让人给他刷一屏的经典台词。


(´°̥̥̥̥̥̥̥̥ω°̥̥̥̥̥̥̥̥`)许博远是个普通人,和打游戏的你我一样,他是去新区开荒的分会长,带带新人,给战队拉拉人气。


( •ิ_• ิ)他操作不顶尖,会被叶修吊打,他也没有大神心脏(zang一声),他只是一个踏踏实实的年轻人。


(。•́︿•̀。)他的偶像是黄少天,所以他游戏的角色都是剑客。如果你看过原著,就知道他在神之领域的大号叫蓝桥春雪。蓝桥春雪君归日,秦岭秋风我去时。


(。•́__ก̀。)许博远是个温柔又可爱的人,他厌倦了公会间的勾心斗角,开小号绝色去叶修的公会当卧底,却被叶修任命为保姆,从此有了小保姆的称号。


( ˘•ω•˘ ) 如果你问我许博远哪里好,他没有主角光环,他也不是什么大神,他甚至都不是一个职业选手。但这也恰恰是他吸引人的地方。


(*/ω\*)他和你我一样,都只是个热爱游戏的普通玩家,这种亲切感,仿佛是游戏里带团的好脾气团长,声音好听,操作比普通人强了一点,平易近人,不像大神们那样遥不可及……


许博远特别好,你不想支持他一下吗?
请投【许博远(蓝河)】一票吧!!!


————————————


无论如何,我们也只是希望蓝河小天使能走的更远一点啊。


如果内战不可避免,请让蓝河败在叶修手里吧!


许博远只是虫爹书里的一个小角色,却也是光芒万丈的小角色。这大概是他唯一一次能和职业大神们比肩的机会了。


他虽然普通,却独一无二。


无论是蓝河还是许博远,他都是那个最可爱最温柔的小蓝。


求各位大佬眼熟一下这个小青年!
【许博远(蓝河)】
您的每一票对他都很重要!感谢!
——————————————
umm种子选手什么的我知道,但是我只是不想看见只有自己上场的小蓝被人压着,小蓝一直都是我心头的爱。


依旧,带单投小蓝票根私聊我可以点梗。


作为一个初始吃叶蓝的人,限定点叶蓝梗吧。
如果特别想吃别的cp也可以,只要投小蓝,什么cp我都写!
哭着求你们…


lof还有一篇应援,求推荐,求扩散,求让更多人支持一下蓝蓝orz

评论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