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空空

【叶蓝】强贴万圣节的段子

       蓝河现在已经不怎么参与公会间的抢BOSS了。但是数还是要充的,时不时还是要当当枪。其实蓝河挺喜欢这种听指挥行动的感觉,领导让我干啥就干啥,不用动脑筋,想那么多。

       这时蓝河正站在蓝溪阁抢BOSS团队的最后面,看着前面几个老对手你争我抢。

      “看戏呢?”

       突然旁边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蓝河转过视角一看,是君莫笑。

      ”叶神。“蓝河打了个招呼,”你不去参与一下?“

      ”不急。“

       一个来自君莫笑的交易请求弹了出来。蓝河点击接受之后,物品框里显示出一件待交易物品——一件万圣节活动奖励的装饰品,没有属性加成,完全就是好看的。

       ”叶神真是好运气啊。“蓝河一边点接受,一边说。“这是第三个了吧。听说掉落几率很低的,现在可是有市无价啊。”

       “是你们蓝溪阁运气好才对。”

       “什么意思?”

       “第一个是我打的。第二个是我抢的,这第三个也是我抢的。而且是同一人,这人运气怎么这么好呢?”叶神问。

       “我们蓝溪阁的?谁运气这么好啊?”蓝河都不知道自己是在感叹这人碰到掉落的运气好,还是碰到君莫笔的运气好。

       “你要不看看你们仓库领用的记录?”

        蓝河恍然大悟,点开公会仓库,果然看到同一个ID用公会贡献领了两个。

       “哈。哈。。。”蓝河觉得这笑声自己听着都尴尬。

       “所以说你们蓝溪阁运气好啊。这么稀有的东西,放公会仓库里。果然是豪门哈。“

       ”叶神,这个...就是一个装饰,我拿来也没什么用。正好公会里大家都想要嘛,所以……“

       ”所以你就拿去捐了。你可真是中国好员工啊。“

       ”叶神,你不也是拿着没用,给我的嘛?“

       ”我们兴欣没公会?要你拿去给蓝溪阁。”

     “那你给我干嘛?”

     “以为你会喜欢啊。”

     “我比较喜欢高属性的装备,或是稀有材料,嘿嘿。”

     “是不是送你一把冰雨,你就开心了?”

       ”可是这个万圣节的东西真的跟我这一身的装备不搭啊。“

       ”有关系吗?“

       ”你是大神花花绿绿的当然没关系了。我还是希望漂亮一点。“

       ”那你还我,我拿兴欣公会去。“

     “大神,别这么小气了。给都给了,哪有再拿回去的。”

     “那你打算怎么用?“

       ”拿去还给被你抢的妹子,帮你这大神挽回一点脸面。“



       某妹子心声:

       今天蓝团在公会里找我,送给我一个万圣节活动的稀有装 饰,我真是受宠若惊。蓝团是全服公认的大好人,在公会里人气超高,没想今天专门找到我,送给我礼物。

       但是这个东西我真是有阴影了,现在大家都在想办法抢这个,上次居然看到公会里有,我狠狠心用公会捐赠换了一个。没得瑟几分种,被个花花绿绿的人秒杀抢走了,真是倒霉。没多久公会仓库里又挂出来一个,我毫不犹豫又换了一个,心想这次总算能好好的显摆显摆了。没想到,这次居然运气爆棚,碰到据说是叶秋大神的君莫笑!东西被抢不说,还问我是从哪里弄到的。我名正言顺从公会里换的呀。

       蓝团肯定是听说了我的事,觉得我太可怜了,所以才送给我一个。这一次,我决定不装逼了,把蓝团的心意好好的珍藏起来。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