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空空

[叶蓝]依依不舍

BGM:张信哲《依依不舍》


    蓝河坐在电脑前把昨天在孤儿院拍的照片整理好。

    正好叶修的QQ闪动,蓝河点开一看:是我,在干嘛?

    蓝河:照片整理好了,要传给你吗?

    叶修:不用了。

    这些照片其实叶修昨天晚上就看过了,今天一早他又赶回了B市。

    蓝河:那我传给沐橙一份。

    叶修:嗯。

    蓝河点开苏沐橙的QQ,苏沐橙一般晚上这个时间都挂着QQ在刷剧。欣兴现在对他们来说更像是家人,平时反倒是蓝河跟他们的联系更多。

    苏沐橙看了照片,少不得夸孩子们可爱,末了问:叶修来了吗?

    蓝河:来了。


    回想起当初分开的时候,突然中又那么的理所当然。


    当叶修将分手的话说出口的时候,停下了手上的操作,看着坐在旁边一起玩荣耀的蓝河。蓝河好像只是脸上微微一怔,然后就像没听到一样继续游戏。

    叶修看着都心疼,他看到蓝河操作角色的手都在抖,但还在拼命控制,他知道蓝河越是这样问题就越严重,但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不管他说什么蓝河现在都不会想听。

    叶修站起身走到阳台上抽起了烟,看着房间里的蓝河面无表情的盯着显示屏,看都不看他一眼,他觉得蓝河现在肯定很痛苦,就像他现在一样。但是没有办法,他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了。

    夜晚的阳台上吹着风,叶修只是看着蓝河一根接一根的抽烟,过了今晚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这样看着他。

    明明他可以在蓝雨把自己喜欢的网游当作职业,天天跟着一帮朋友开心的工作,就算游戏玩腻了,也可以换一个喜欢的职业,安稳的度过自己的人生。是自己当初由着自己的任性,不负责任的把人家拉过来,好日子没过几年,现在自己又要一意孤行的离开,怎么说都是自己对不起蓝河。

    不知道过了多久,阳台的拦杆上按了不少的烟蒂,叶修还在继续抽烟,但是蓝河突然退了游戏关了电脑向阳台走来。

    叶修看着蓝河一步步向他走来,烟拿在手上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蓝河走到叶修面前,叶修从蓝河的脸上看不到任何表情。

    “你走吧。”蓝河对叶修说,边说边拿走了叶修手里的烟,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后靠的阳台栏杆上看着外面的夜景,不再看旁边的叶修。

    叶修愣住了,叶修没想到蓝河只对他说了三个字,也没想到平时不抽烟的蓝河会拿走他的烟。好像又变回了最初那个蓝河,那个不是他叶修的蓝河。

    “趁我没改主意,快走吧,现在就走!”蓝河头也不回的又说了一句,叶修没有再说什么,向门外走去。

    听见门轻轻关上的声音,蓝河再也撑不住了,头埋在了拿着烟的手里。

    这一天蓝河早有预感,从叶修提议他们自己开公司开始,叶修以为了蓝雨兴欣两家放心,执意注册的时候只写蓝河一个人的名字。公司成立没多久,叶修将自己在兴欣的股份全部交由蓝河的公司代持,基本上退出了兴欣战队的管理层。现在这套他们一起住了几年的房子,前段时间叶修也改为了蓝河个人执有。

    只是这一天,来得太快太突然了。


    这天蓝河正在办公室处理工作,助理送进来一份快递,打开一看是一份文件。大意是他从此跟叶修没有任何关系,不得再联系、骚扰、纠缠叶修之类的。搞得还挺正式,多半是叶修那个傲娇还神经兮兮的助理搞的,蓝河大概扫了一眼就顺手丢在了一边。

    这时苏沐橙的QQ头像又闪了起来,这几天兴欣众真是特别活跃,有事没事,有的没的就来聊两句,实际又没有什么正经事。

    陈果甚至邀请蓝河去H市看兴欣的比赛,别说他和叶修有多少年没去现场看比赛了,就是想去现在这局面他也走不开,叶修走后所有的事都只有他一个人处理面对,连个能帮手的人都没有。忙得连那个家都好几天没回了。

    一会儿前台通知蓝雨的喻总来了,蓝河想想这几天好像没有什么事需要喻总亲自过来的呀,但还是站起身准备去迎接一下,没想到喻文州来得挺快,已经到办公室门口了。

    喻文州问起项目的事,蓝河简直的说了一下最近的情况,喻文州也不好好看蓝河给的资料,时不时的抬头看蓝河,蓝河最后干脆停下来看着喻文州:“喻总,还有什么想了解的吗?”喻文州笑了一笑,蓝河也回以一笑。


    这些事想必都是那个人搞出来的吧?蓝河想。看来真是很担心自己啊。

    蓝河打开QQ,给叶修的QQ发了三个字:我没事。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