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空空

[叶蓝]回归

叶视
        偌大的办公室只有办公桌上电脑屏幕的一点亮光映着叶修专注的脸。

        电脑屏幕上的光以很快的速度在变换亮度,但叶修的表情一点没有变化,只是手上一直保持着快速的操作。

         突然,办公室门被推开了一点,叶秋探进头来,“哥,你又通宵?”

         “嗯。”叶修盯着电脑屏幕,眼睛都没抬一下。

         “又在玩游戏?你知道今天的会很重要吗?” 

         “嗯。” 

        叶秋见多说也没用,只能关上门,退出了叶修的办公室。 

蓝视
        清晨6点,蓝河早早的起床洗漱好,在阳台上边喝牛奶边伸了个懒腰。

        小区环境不错,清晨的空气特别好,蓝河觉得深呼吸几口新鲜空气可以让昨晚熬夜玩游戏的脑子清醒一点。 

        蓝河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带着昨天就整理好的行李箱出发了。 

        今天要去北京参加一个重要的会议。 

        今天酒会上,蓝河绝对是黑马,下午会上的表现想必已经传开了,从此圈内的女人又多了一个想要捕获的对象。

        叶修坐在酒会的一个角落,冷冷的看着被几个衣着暴露的美女包围着的蓝河。 

        蓝河今晚穿了一身蓝色西装,很随意的只扣了一颗纽扣,露出里面的白色衬衫,头发好像也挑染了几缕深蓝,在酒会刺眼的灯光下有点闪光。手里拿着一个倒了三分满的酒杯,还是非常温柔的微笑。让叶修想起有一年的全明星赛后的酒会上。

        全明星赛除了给粉丝们一个狂欢的机会,也给了职业选手一个相聚的机会。

        平时除了赛场上,很少有机会见面的选手们这时全都聚在一起。原本主办方蓝雨事先安排好的酒会座次,没几分钟就乱了,选手们东一群西一群的,有围在一起聊天打趣的,有在一起讨论荣耀的,有被粉丝围着照相签名的。

        叶修坐在兴欣一群人的中间,一只手里夹着一支烟,另一只手里拿着一只打火机转来转去,迟迟没有把烟点燃。他的视线被会场另一角的一群人吸引了。

        那是蓝溪阁公会的“五大高手”,正被几个幸运粉丝围着。蓝河在网游里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这时正帮几个粉丝拍照。蓝色的西装外套已经被脱下搭在旁边的椅背上,衬衫最上面的一颗钮扣也解开了,袖子整齐地挽起了一半。一会儿和粉丝自拍,一会儿又帮粉丝跟其它人合照,五个人里就他最忙,但他一直保持着微笑。

       叶修拿着烟和打火机站起身来,旁边的包子问道:“老大,你去哪儿?”

        “抽烟。”叶修简单的回了一句就朝蓝河走去。

        还没走到蓝河身后,粉丝看到叶修过来,齐刷刷的全围了过来。

        蓝河转过头来,看到是叶修,打了个招呼,走到叶修旁边。

        围拢过来的粉丝有要拍照的,有要签名的。

        “我帮你拿着吧。”蓝河很善解人意的跟叶修说。

        “嗯。”叶修把手里的烟和打火机递给蓝河。

        等叶修帮粉丝签好名,拍好照,才接过蓝河还回来的打火机和烟。

       “真是不好意思啊,我本来是想出去抽烟的,没想到把你的粉丝圈走了。”

       “没关系啊,他们也不是我的粉丝,都是公会里的朋友。”蓝河温柔的笑着回答叶修。

现在 

        叶修站起身,朝蓝河走去,围在蓝河身边的美女看到叶修走过来,全一溜烟的跑掉了。

        “真是不好意思啊,把你的粉丝全吓跑了。”叶修对蓝河说到。

        蓝河看着叶修,笑笑没说话。

        “以前粉丝看到我,都喜欢得不得了。现在这些美女看到我,就跑得飞快。真是岁月不饶人啊。”叶修“感概”到。

         蓝河转头看着旁边的叶修。

        “恭喜蓝总,以后我又是你的了。”叶修戏谑的对身边的蓝河说。 

        蓝河举起手里的酒杯,冲叶修微微一笑,然后向宴会厅外的阳台走去。 叶修跟在后面,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上。

        酒会结束,叶修跟蓝河回到了酒店房间。

        蓝河边脱西装边对叶修说:“居然自己卖自己,你怎么想出来的?”

        “谁让我是MVP呢?作为买方要买当然是买最有价值的东西。而卖方只有最有价值的东西才能卖出高价。而我就是这个项目的灵魂。”

       “你现在可不是老板了。”

        “没关系啊,我对买家很满意啊。辛苦你了,小蓝。”

        “我的辛苦到头了,你的才刚刚开始,这一大笔债你要慢慢还了。”

        “你对我没信心?”叶修轻轻的捏着蓝河的下巴。

        蓝河利落地拍开叶修的手,“懒得管你,我睡觉了。”

        “这么早?不上游戏玩会儿?”

        “不了,太累了。总算能好好睡一觉了。”

        第二天一早,蓝河早早起了床,叶修一边揉眼睛一边问:“这么早?去哪儿?”

       “回G市。”

         蓝河今天穿了一身T恤加牛仔裤。

        “蓝总穿这么随便?”

        “觉得可以轻松一点了。”

        “不带我?”

        “你今天能走?”

         叶修丧气的躺回床上。

       “好歹回家吃个饭吧?”

       “你家?”蓝河记得上次去叶修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算了吧。”

       “叶秋呢?不和他道个别?” 

       “经常联系。”

       “我就觉得他经常啰嗦得不正常。”

       “我先走了,你把事情处理好再过来吧。”

       “明天。”

       “随你。”

       “你不是说明天来吗?”蓝河收到叶修的消息,很是吃惊。叶修只比他晚到5小时。

       “你事情处理完了?”

       “叶秋会处理的。”

       “你这算离家出走吗?”

       “我回过家了,跟我老爷子和我妈都告别过了。”

       “连件行李都没有?”

       “我现在是回我自己家,要带什么行李?”

       “你是打了个电话告别的吧?”

       “打个电话哪用得了5小时?我恨不得当时就跟你走。现在没你的地方,我一分钟都不想呆。”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