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空空

【叶蓝】照片

        叶修无聊的在工会办公室里玩荣耀,现在也没BOSS可抢,也没人可以”调戏“,他只能在游戏里东逛逛西逛逛。

        突然办公室门打开了,老板娘陈果进来直冲到伍晨的电脑桌前。

        伍晨正带队刷着本,抬头示意陈果先等一下。

        陈果只能拿着手机在旁边看着伍晨刷本。

        “老板娘,你什么事啊?这个本没这么快刷完的。”叶修出声问。

        陈果回头看到叶修,奇怪地问:“你怎么在这里?不用带青训营吗?”

        “我上来找点材料。”

        “找材料?找材料在游戏里找就行了,有必要人也过来找吗?”

        “这不是为了方便跟伍晨沟通嘛。”

        “好吧,说不过你。”

        “你找伍晨什么事?”

        “没什么事,有张照片想让伍晨传给蓝溪阁的蓝河。”

        “蓝河?”

        “是啊,就是绝色。”

        “什么照片?”叶修很关切的问道。

        “就是上次全明星我们一起拍的合照。里面也有他,所以想传一份给他。”陈果边说边从手机里调出照片,递给叶修看。

        “发给我吧。”叶修说到。

        “你拿去干嘛?”

        “我传给蓝河啊。”

        “你传?”陈果疑惑的问。

        “我们挺熟的啊。”

        “我也有他的微信啊。不过想着拉近一下咱们两家工会的关系,所以伍晨传比较好吧。”

        “给我吧,我们两家工会的关系已经非常好了。”

        (叶修收获伍晨白眼一枚)

        “那好吧。发你微信还是QQ?”

        “QQ吧,我有蓝河的QQ。”


        蓝河疑惑地看着自己电脑右下角闪动的QQ。

        一个笑字的头像太扎眼,让蓝河有点不敢相信。

        点开来一看,只有短短的两个字:蓝河?

        蓝河:叶神?

        叶修:在干嘛呢?

        蓝河:荣耀啊。

        叶修:挺忙啊。

        蓝河:叶神有事?

        叶修:有点事吧。

        蓝河:什么事不能在游戏里说吗?

        叶修:不太方便。

        蓝河赶紧在心里把最近工会在荣耀里的收成、和兴欣工会的关系、两个战队之间的战绩全都回顾了一遍,发现好像没有什么需要叶修亲自出马解决的。

        蓝河:什么事?

        叶修:有张照片要传给你。

        蓝河:照片?


        蓝河想起今年全明星活动,他作为兴欣随队人员的时候的一件事:

        全明星活动正式开始的头一天晚上,从早到晚各个战队的流程排得满满的,作为随队人员,虽然之前大家都拿到各自负责战队的流程,但是蓝雨还是招集所有的随队人员开会梳理了一下明天的流程和各自需要注意的地方。

        蓝河开完会,在会议室门口跟大家告别之后,来到兴欣住宿的楼层,看到房门都关闭着,拿出手机给陈果发了一条消息,待陈果答复一切正常之后,蓝河准备回宿舍休息,经过酒店配套的网吧时发现还有人在里面。

        蓝雨这次承办全明星活动,这个长期合作的酒店将网咖临时作为了各战队的训练室,但是这么晚了,哪个战队还在训练呢?蓝河好奇的走进去一看,居然是叶修。

        蓝河走到叶修所在的位置旁边,看到叶修正在荣耀里刷副本。

        叶修发现旁边站了一个人,只是回头看了一眼,又继续操作。

        等副本刷完,叶修转身问蓝河:“要不要一起刷一把?”

        蓝河:“叶神,已经很晚了。明天还有全明星活动,早点回房间休息吧。”

        叶修:“ 嗯。”

        叶修拿过键盘旁放的烟盒,拿出一支烟,正准备点燃。

        蓝河:“叶神,这里不能抽烟。”

        叶修无奈的又把烟放回烟盒里。

        蓝河:“房间现在不方便回去吗?”

        叶修没有回答。

        蓝河:“我去前台再帮你开一个房间吧。”

        叶修:“不用了,一会儿我就可以回去了。”

        蓝河:“那我陪你到外面去逛逛?”

        叶修:“你也累一天了,早点回去休息吧。”

        蓝河:“我没关系的,经常熬夜习惯了。”

        叶修:“我只是想抽根烟而已。”

        蓝河:“这么晚你一个人在外面抽烟被记者看到了,又要乱写了。”

        叶修:“我有什么好乱写的?”

        蓝河:“你也要考虑一下兴欣其他人嘛。要是说我们蓝雨招待不周也不好吧。”

        叶修:“原来你是想着蓝雨。”

        蓝河:“我为我们大家着想嘛。记者脑洞那么厉害,真深挖起来什么‘昔日荣耀大神半夜独自一个在外抽烟,如此凄惨为哪般?‘,就太麻烦了。“

        叶修:“昔日大神?”

        “哦,口误口误。”蓝河双手合十,赔笑着跟叶修道歉。

        叶修:“用你们家的野图BOSS赔。”

        蓝河:“大神真不厚道。还希望大神手下留情啊。”

        蓝河略想了一想:“作为赔礼,我带大神去逛逛G市的夜市吧。”

        叶修迟疑了一下。

        蓝河:“大神能不能去地下停车场等我?我去借车。”

        叶修:“好吧。”

        叶修退出游戏,拔出账号卡,拿上烟和蓝河一起出了网咖。

        蓝河和叶修一起来到电梯间,帮叶修按好下行的电梯,自己上楼去组委会借车。

        

        宾馆地下车库

        叶修边抽着烟,边看着蓝河把一辆7人座黑色SUV开到他面前停下。

        叶修熄掉烟,把烟蒂扔进旁边的垃圾筒,拉开后侧车门,上了车。

        叶修:“两个人不用借这车吧?”

        蓝河:“哈哈,晚上没人用车,所以我就借出来了。”

        叶修:“你很喜欢这车?”

        蓝河:“嗯?嗯。”

        蓝河翻看着手机:“叶神想去哪儿?”

        “随便吧。”叶修边说边很自觉的系好了安全带。

        蓝河:“去哪个夜市呢?我看看啊。”


        叶修突然醒过来,发现自己刚才好像睡着了。

        叶修问正在看翻看手机的蓝河:”我们到了?“

        蓝河回头看着叶修笑了笑:”叶神,我们还没有出发呢?“

        叶修奇怪的向车窗外看看,发现他们果然还是在宾馆的地下停车库。

        蓝河:“我看你睡着了,所以没叫醒你。还没决定去哪里呢。”

        叶修:“是吗?平时通宵也没问题的,怎么这两天一上车就睡着了呢。”

        蓝河:“可能是水土有服。”

        叶修:“又不是第一次来,怎么会水土不服?你是想说我老了吧。”

        蓝河:“我可不敢说。”

        叶修:“随便去哪里吧。虽然来过很多次了,但还真没有好好去夜市逛过。”

        蓝河:“好吧。那我随便挑地方了。叶神,你先睡一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叶修:“嗯。”


        叶修:“你在偷拍我吗?”

        叶修眼睛还没全睁开,就看到蓝河正拿着手机用前置摄像头在拍照。

        蓝河显然没想到叶修会突然醒过来,吓了一跳。

        叶修:“拍就拍了,不要发到网上就行。”

        蓝河:“不会的,放心吧。”

        蓝河笑嘻嘻的把手机收好。

        叶修看看车窗外:“我们还没有出发?”

        车还在车库。

        蓝河:“是已经回来了。”

        叶修疑惑地看着蓝河。

        蓝河:“到了夜市,我看你没醒,所以又在附近开了两圈,结果你还没醒,我也不想叫醒你,所以干脆把车开回来了。”

        叶修:“那今晚的夜市之行没有了?”

        蓝河:“改天再带叶神你去一次吧。今天你应该回房间睡觉了。”

        “我其实已经睡醒了。”叶修用手抓抓因为睡觉还显得有点乱的头发,“几点了?”

        “两点多了。”

        “这么晚了?”叶修拿出手机,划开看了一下,“老魏还没来电话。”

        “魏老大的客人已经走了,你可以回房间了。”

        “你怎么知道?”

        “之前看到他们到车库来取车走了。“

        “那我先上去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

        “嗯,一会儿我把车还了就回宿舍了。早上见!”

        “嗯,辛苦你了,一会儿见。”


        叶修不会是想拿回当时他在车上偷拍的照片吧?蓝河心里想到。

        叶修:上次全明星活动你和我们兴欣拍的照片,老板娘让我传给你。

        蓝河:哦。

        蓝河点了接收文件。

        叶修将照片传给了蓝河。

        蓝河:谢谢。

        叶修:晚上野图见。

        蓝河:……


        叶修心满意足的拿起手机翻看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正是蓝河坐在驾驶座上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上偷拍的叶修的睡像。


评论(1)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