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空空

【叶蓝】进来

      A

      警察叶×黑道蓝


      “蓝河呢?”叶修进门就问给他开门的小弟。

      “在楼上。”

      叶修抬头一看,正好看见蓝河斜靠在楼上房间的门口。衬衫敞开着,正在准备把松散的领带取下来。

      叶修三步并着两步跑上楼梯,一手推开房间门,一手勾着蓝河的腰,把蓝河带进房间。

      “怎么了?”蓝河奇怪的问。

      “你这是什么样子?”

      “我刚回来,正准备洗澡。”

      “那你出来干嘛?”

      “我看你挺急的。”蓝河一边说一边继续解领带。

      “你也不怕别人看到。”

      “知道是你啊,你离我家门100米远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那你好歹把鞋穿上,当心着凉。”

      “哦。”蓝河吐吐舌头,穿上拖鞋,跑进了浴室,“我先去洗澡了。”

      “你今天穿得人模狗样的去哪儿了?”

      “还能去哪儿?”

      浴室里传开哗哗的水声。

      “溪山城?”

      “嗯。”

      “有事?”

      ……

      叶修没有听到蓝河的回答。

      “春易老突然叫你过去有什么事?”

      “水声太大听不到!”蓝河大声的在浴室里说。

      “那我进来说。”



      B

      黑道叶×警察蓝


      蓝河刚打开家门,就听到不寻常的声音。

      浴室里居然传来了哗哗的水声。

      蓝河本能的摸到自己的后腰,可惜摸了个空,配枪下班的时候已经上交了。

      蓝河也不慌,他格斗成绩也是不错的,一般人根本难不了他。

      蓝河轻轻地走近浴室,背靠在浴室门上,听着里面的声音。

      “蓝河?”里面的人显然也听到蓝河进屋的声音了。

      “叶修?”蓝河一听声音就知道是谁了。

      “是啊。除了我,还能是谁?“

      “你怎么到我家来洗澡?”蓝河知道是叶修就放下心来,把钥匙扔在茶几上,坐在沙发上。

      “我刚好路过,天太热了,所以就上来洗个澡。”

      蓝河坐在沙发上,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网上以前有个段子说,一天老公突然回家发现一个陌生人正在家里洗澡,老婆说是邻居路过顺便进来洗澡的。你觉得这理由可信吗?”

      “哎呀,不要这么较真嘛。谁知道你突然回来了。”

      “我一出局里大门,你就知道我回来了吧?”

      “别说得好像我在天天监视你一样。”

      “你那两个手下天天在我面前晃,是在干嘛?”

      “看来他们业务不行,要换掉了。”

      “你这段时间去哪里了?一句话都不留,就不见了。”

      “老大让我去办点事。”

      “什么事?”

      “小事。”

      “什么小事?”

      “不值一提的小事。”

      “小事会让你去?还去这么久?”

      “你除了关心我的工作,就不能关心一下我的人吗?”

      “你现在不好好的吗?”

      “你看都没看到我,怎么就知道我好好的?”

      蓝河一下站了起来:“你怎么了?”

      “你自己进来看呀。”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