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空空

【叶蓝】最好的

◎好像除了名字,其它已经跟原著没什么关系了。

   

    叶修和蓝河正坐在桌边聊着,突然门铃响了。叶修微微一怔,还是起身去开门。

    门刚被打开一条缝,陈绕就推开门扑到叶修身上,双手环抱住叶修的脖子,嘴就往叶修脸上凑。

    叶修微微侧脸避开,一边扶着陈绕,一边用脚把门关上。

    “你喝酒了?”

    “没啊。”

    “那怎么来了?”

    “想你了。”

    陈绕确实喝了酒,不然也不敢来,今天叶修一个人早早从公司出来,还不让他跟着,他就知道有问题。

    来吧,不敢;不来,又觉得不甘心。所以乘着酒劲来了。

    挂在叶修身上的陈绕进门就看到了坐在桌边的蓝河正看着他们俩,故意装作刚看到一样。

    “蓝哥也在啊?不好意思啊。”

    蓝河拿起外套起身就往门口走。

    “没事,我走了。”

    叶修腾出一只手赶紧拉住往外走的蓝河,“别……”

    叶修话还没说完,就对上了蓝河斜过来的眼神,那眼神让叶修都浑身一寒,觉得蓝河立马就要说出一个“滚!”字了。

    叶修也不放开蓝河,而是对陈绕说:“你先回去。”

    “那我去卧室等你?”陈绕怎么可能轻易走掉。

    “呃……不用。”

    “不打扰你们了。”蓝河甩掉叶修的手,伸手去开门。

    “蓝。”叶修轻声叫了一声。

    蓝河对叶修偶尔的温柔真是没抵抗力,转过身对叶修说:“其实我们已经分开很久了,你可以换个款了。”说着看了一眼陈绕,这个人他看到的第一眼就觉得跟自己年轻时很像。

    “可我就喜欢这一款。”

    陈绕当然知道他们是在说自己,他也知道原因,所以他才会这么在意。

    “你是老款了。”陈绕悠悠的说了一句。

    蓝河真是要炸了,所幸年纪大了,瞬间就冷静下来,凑到陈绕面前,假装左右端详了一下,说:“你真是年轻啊,可是你为什么还是在玩哥玩剩下的呢?”

    玩剩下的?这话说得连叶修都不淡定了。

    说完蓝河直接摔门走了。

    没走两步,蓝河感觉到叶修跟出来了,但他也没回头,继续往前走。

    “等等我啊。”叶修跟在后面,蓝河也不答话,头也不回的往前走。

    “我有多久没看见你炸毛了?你知道你这样子很好玩吗?”

    “够了!你陪你的新款去吧!”蓝河不回头的说到。

    “别生气了,他就是一个小孩子。我送你回酒店。”

    “不用了。”

    “用的用的。”叶修嬉皮笑面的赶上蓝河,一只手搭在蓝河肩上,把蓝河往自己怀里拉。蓝河很不情愿的挣扎着,叶修也不管,继续问蓝河:“为什么你没找一个新款?”

    蓝河看着叶修,叶修也很认真的看着他。

    “因为哥曾经玩过最好的。”

评论(19)

热度(21)